专家研究发现:咖啡 酒精可以减轻中风损害
2007-4-20 23:29:09 中国癌症网 点击数: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专家研究发现,给中风病人服用咖啡因和乙醇混合物可以减少中风对人体所造成的损害。这种混合物的强度有如两杯浓咖啡加上一杯酒精饮品的强度一样。

美国德克萨斯州大学休斯敦医学院的神经病学专家格罗塔教授让平均年龄为71岁的23名男女中风病人服用这种混合物。专家发现,如果在病人中风后3小时内让病人服用咖啡因和乙醇的混合物,病人大脑所受到的损坏程度降低80%。格罗塔说,单用咖啡因或者乙醇,两者都没有保护作用,但是混合物则有保护器官功能。《生活时报》


中国癌症症状网声明:本版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
中国癌症症状网提供癌症症状,癌症治疗,癌症预防等百科知识。特别声明:本站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
Copyright © 2006-2010 中国癌症症状网. All Right Reserved.